对家KY TAG事件有感

麻了,老实说你们BB这么多我实在懒得看,甚至有专门来打TAG冲塔的

专门引战也是NB,好歹王最厨都是在王最自己TAG下吐槽呢


还有某人,我对你个人经历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

就说一个事,我们自始至终都在说带着明显最王脑的东西打王最TAG不合适而已,这就完了

你们扯什么无差洁癖呢?扯什么包容性呢?扯什么个人经历呢?

我真的一点都不反对杂食,我只是反对TAG KY


笑死我了,甚至连攻度受度都扯出来了

不说最王王最

隐去CP TAG

你同时打着AB和BA,然后大吼其实我感觉A和B没那么必要强调1和0!

你看哪个圈子的AB和BA厨不雷哦


发个投稿,同时AB BA TAG,说着

A我求你争点气,说真的我本来只想打AB TAG的

(↑足以说明你创作时这个投稿就是AB心态)

您这个不是KY?


一个TAG的事,能被你们转移话题扯出来这么多,也是厉害

真的,你们愿意杂食和各种姿势吃CP产CP,我一点兴趣都没有

只是求你们了解下CP TAG常识好吗

比起给自己找各种理由,还是先补补课吧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底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